墨狐狸

与我并肩――请一起并肩

原生之罪完结了,本来没想些什么

在没看到结局之前的想法无非就是这部剧真的是好看鸭!翟博士的演绎真的很棒,尹正也很优秀

我致力于讲这部剧推给身边的朋友

有朋友听了我的安利很感兴趣,说只要结局好一定会去看,那时候还没完结,我就跟她说我是会员,我看完了之后回学校告诉你,如果结局好你一定要去看哦

其实当时我就想好了如果BE了我也是可以接受的(我自认为吞玻璃渣的能力还是很强的,毕竟,镇魂的结局我面不改色的看了而我和我一起看剧的姐妹们根本不敢点开最后一集)

可是我还是想说这个池萌萌在地铁上被捅了的结局我真的是不愿意去面对

池震真的是我特别喜欢的人物设定啊啊啊

就像翟博士所说,他从人到鬼再从鬼到人,曾经经历过的事情真的是让人心疼,原生之罪,因为姐姐的死是由他间接造成的,所以他生而有罪吗?他那么好的一个人呐,外表不羁实着内心敏感脆弱,有着与生俱来的正义感与善良,曾经为生计而游走法律边缘,亦曾自己行走于灰色地带,但他始终是一个善良的的人呐,就只会嘴上咄咄逼人,实际上心里柔软的不行,就如索菲所说,他根本就不应该在黑道上。

对陆离,他一直没狠心开枪,即使知道了陆离就是杀害姐姐的凶手的儿子

对索菲,他最开始狠心的要打发人家走,后来却要帮小姐姐垫房租

他一直是一个孤独的人呐

因为姐姐的死他背负了太多太多

所有的事情一个认抗

一直一个人踽踽独行

自己房子一直以来都无人知道地址

不是不想有人陪着

没有人愿意一直孤独

他也曾想要全心全意的去信任别人

希望会有人与他并肩呐

可是最终不敢

索菲小姐姐也太可爱了!小蜜蜂这个真的好萌啊,可最后给的地铁站和池震手机屏幕的镜头也太虐了

我真的真的喜欢池震啊,也无法抑制的偏爱池震,我知道陆离池震他们都历经苦难,都各自残缺,陆离也不容易,可我就是觉得池震更让人心疼,池震从来让人真真的走进过自己,对自己太过残忍

陆离就是个大猪蹄子!我不管,大猪蹄子🐷

本来是站两个男人的,可是我后来就是觉得池震太好了,这不公平啊,我想把池震交给索菲小姐姐

最后池震明明最终放下,他可以真真的敞开心扉,他可以了放过自己了,为什么就被捅了啊啊啊啊啊

他那么好的人呐

原生之罪这部剧的内容虽然很好,但一直有各种小bug存在,这不影响观剧体验,可是最后池震被捅了我真的无法说服我自己,我只能不断对自己说,你看这个结尾的bug多大,这根本就不可能这么发展嘛,池萌萌一定还活的好好的

他会和索菲小姐姐有进展吗,他们好可爱呐

他会和陆离一起并肩吗,我还想看他们呐

池萌萌呐,会有人和你并肩的,你那么好的一个人呐,你是我的宝藏

――――――――――――――――――――――――――――――

这只是我个人的碎碎念呐,我真的是太喜欢池萌萌了,所以可能我的想法会有些偏激,可是我就是偏爱池萌萌啊,请大家谅解一下下

如果结局好一定我一定就不会有这么强烈的倾诉意愿

可我就是意难平啊


评论

热度(5)